CFCNEWS.COM
加拿大华人媒体

被指18年前对女记者行为失当 特鲁多否认相关报道

imgBridge.php.png

18年前在报纸Creston Valley Advance上发表的一篇社论专栏,声称总理特鲁多当年做出过不恰当的行为,本周在社交媒体上疯传。

政治评论员Warren Kinsella在博客文章中刊登了2000年8月14日的一篇名为“睁开眼睛(Open Eyes)”的Advance社论片段。

他声称,当时28岁的特鲁多曾向一名女记者道歉,因为他对她做出了不恰当的行为,这名女记者当是为Advance工作。

特鲁多曾在Creston庆祝由Columbia Brewery组织的Kokanee Summit盛会,并接受18,500元的募款,用于他的家人为纪念特鲁多的兄弟Michel而发起的一场运动。Michel于1998年在Nelson附近的雪崩中丧生。

Advance早些时候发表的一篇题为“对Kokanee营地的混合反应”的故事,详细介绍了该活动的聚会气氛——大量饮酒、随着现场音乐跳舞。不过,有一位匿名的女士说:“如果你是女性,这不是一个好地方,”她说她被不恰当地触碰了好几次。

2010年从Glacier Media收购Advance之后,Black Press Media目前负责该报章的出版。

Black Press星期五表示,它意识到该社论引起的注意,目前正在进行相关调查,但它“无法确认或否认任何相关事实,也没有支持任何结论的证据。”

总理办公室发言人Matt Pascuzzo在回应评论请求时表示:“正如总理先前所说,他一直非常谨慎地对待每个人,尊重每个人。他在麦吉尔大学处理性侵问题的经验,是他首次面对此问题,他知道体谅和尊重的重要性。

“他记得在Creston为Avalanche Foundation工作,但他不认为在那里有任何不愉快的经历。”

当时的出版人Valerie Bourne表示她不知道是谁在她的三人编辑室里写了这篇社论。当时的编辑告诉Black Press,当社论发表时他正在休假,所以不知道是谁写的。

而联系相关女记者的尝试,迄今为止仍不成功。

新华侨网 » 被指18年前对女记者行为失当 特鲁多否认相关报道

评论 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