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NEWS.COM
加拿大华人媒体

特朗普妻子被指“应召女” 索赔1.5亿美元(图)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Melania Trump)的律师发表声明,称英国一家媒体和美国一位博客作者指梅拉尼曾在1990年代当过应召女的报道是诽谤,梅拉尼对此提出起诉,并要求索赔1.5亿美元。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暗示,梅拉尼当年可能曾在纽约兼职从事过陪伴服务,并认识了特朗普,这比之前所说的认识特朗普的时间更早。

美国博客作者韦博斯特·塔普利(Webster Tarpley)在博客上表示,特朗普妻子担心她过去的历史被公众所知。

但梅拉尼的律师查尔斯·哈德(Charles Harder)表示,有关说法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哈德表示声明说:“这些被告数次对特朗普夫人发表100%的虚假报道,对其个人声誉和职业信誉造成了巨大伤害。”

声明指出,“被告的行为太过分、恶毒而且伤人,特朗普妻子提出索赔1.5亿美元”。

现年46岁的特朗普妻子生于斯洛文尼亚,她在1990年代作为模特前往美国工作。她在2005年与特朗普结婚。

法庭文件显示,《每日邮报》发表的文章引用了斯洛文尼亚杂志Suzy的说法,即特朗普妻子所工作的模特儿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应召女陪伴服务公司。

该报道还引述斯洛文尼亚记者博扬·波扎尔(Bojan Pozar)的有关梅拉尼的说法。波扎尔曾出版未经授权的梅拉尼传记。波扎尔声称,特朗普妻子1995年曾在纽约拍摄裸照,并声称梅拉尼就是在那一年与特朗普认识,这比他们所讲的在1998年认识的时间早三年。

梅拉尼的律师表示,梅拉尼是在1996年移居美国。

与此同时,博客作者塔普利还声称,特朗普妻子“对从事陪伴服务期间认识的富豪客户可能对外吐露当年色情内幕的恐惧所附体”,并称特朗普妻子“已完全精神崩溃”。

塔普利和《每日邮报》目前都已撤回其报道文章。

《每日邮报》在星期四撤回报道时坚持说,有关报道并未暗示梅拉尼当年从事应召女服务的说法是真的。而且还说,即便有关说法是假的,相关报道也会影响美国总统大选竞选活动。

 

新华侨网 » 特朗普妻子被指“应召女” 索赔1.5亿美元(图)
分享到:更多 ()

评论 抢沙发